标题: 把握今天 (66班 侯杰英)
信天谨游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6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98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7-4-3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7-4-7 16:13  资料 文集 短消息 
把握今天 (66班 侯杰英)

世界是五彩缤纷的,未来成功大门将永远为我们敞开着:美好的今天是短暂的,我们必须去把握、追求,生活才会更加充实,人生才会有价值。

      把握今天,是跨上成功之路的第一步。昨天的快乐已过,就不能以它为荣;昨天的悲痛已消失,不要把它铭记在心,而要把它抛之于脑后。真正把握好美好的今天,才是我们必须去完成的任务。

      我们必须抓住今天的每分每秒,去做有意义的事,我们不能白费美好的时光。

      无论你的今天是喜、是忧、是哀、是悲你都要有十足的信心去面对;无论今天的路有多曲折,有多难走,你都要坚持走过;我们要做有骨气的人,决不向任何困难低头,压不扁、折不弯、顶得住、吓不倒,为了今天,奋勇前进。

      把握好你的今天,你的生活将会更美好。


『教师点评』

作者从许多方面强调了“今天”的重要。但缺少独特的见解和体会,这样就显得一般了。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3-29 19:05
京ICP备07004120号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信天谨游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