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心中的大海 (72班 朱辉蓉)
信天谨游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28277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7-4-3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7-5-23 19:18  资料 文集 短消息 
我心中的大海 (72班 朱辉蓉)

我心中的大海

      不知是什么缘故,我从小就强烈地向往着大海。可惜我现在还在读中学,未曾看到过大海的真正面目。听村里去过海边的人们说,大海是一片令人神往的蓝色世界。天是蔚蓝,而海是深蓝,像块硕大的蓝翡翠。

      听着他们讲述,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我联想到在书上看到的宽阔的大海以及海底丰富的物产。这又使得我对海产生特殊的感情。大海在等待着历尽千难万苦而不屈服的勇者,去欣赏,去开发……

      我听着大人们讲着海的故事,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在梦里我梦见了自己在海边玩耍,在拣贝壳,前面是明晃晃的清澈的,一大片水。微风习习,阳光融融。我狂呼着,我欢跳着,千里跋涉的疲劳完全消失了。

      梦醒了。醒来之后,我把这个梦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只要你努力学习,这个梦就一定能够实现。

      大海,我心中的明灯,你在哪里?我身边的妈妈告诉我,大海在远方等待着我,等待着我去探索它的奥秘。


『教师点评』

      作者对大海的向往就是对未来的憧憬。有了梦想并不断地追求,人生就会像大海那样动人。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4-19 19:19
京ICP备07004120号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信天谨游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