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广州亚运会火炬珠海传递绵绵妈席燃动激情[图]
gsjczzm (周老师)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4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641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7-4-5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0-11-3 10:10  资料 短消息 
广州亚运会火炬珠海传递绵绵妈席燃动激情[图]

广州亚运会火炬珠海传递绵绵妈席燃动激情[图]
2010年10月19日 14:40  来源:东方网 选稿:屠佳时


珠海人对亚运火炬传递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珠海市民给了绵绵妈席最热烈的掌声


清华同方亚运服务工程师啦啦队为火炬传递助威

  东方网10月19日消息:10月16日,雄雄燃烧的亚运圣火点燃了珠海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的激情。
  
  作为亚运火炬广东省内传递的第二站,珠海火炬传递的线路以海滨公园大草坪为传递起点,经珠海渔女、情侣中路、情侣南路、水湾头、景山路到达传递终点吉大九洲城,全长约8.9公里,实现了自然美景、人文和现代城市多元素的充分结合,有着浓郁的、珠海式的浪漫气息。
  
  在众多火炬手中,第三棒来自川云贵大山深处、年仅12岁的彝族残疾女孩绵绵妈席无疑是最为引人注目的。她五岁时被毒蛇咬伤,因未能及时救治而被截去右小腿,但坚强的绵绵妈席拄着一根竹杖帮父母打理家务,翻山越岭坚持读书,她乐观积极的精神受到了家乡人的喜爱。作为本届亚运会计算机设备供应商的清华同方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支援当地教育的同方工作人员得知绵绵妈席的故事后,被她不向命运屈服的精神所打动,决定把仅有的2个火炬手名额中的一个交给绵绵妈席。9月28日,绵绵妈席12岁生日这天,同方电脑亚运服务工程师亲自把《2010年广州亚运会火炬手通知书》递到了她的手里,这个坚强的小女孩脸上淀出了喜悦的笑容。
  
  从大山中走出的绵绵妈席,将向人们传递山里乡亲对亚运的支持,也将把亚运的盛况带回山中。早已知道这位来自深山最小火炬手故事的珠海市民,给了她最热烈的掌声。
  
  火炬在人们手中传递,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亚运的热情,这热情也如火炬一样迅速蔓延到全城。第63棒火炬手是清华同方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马强。同方电脑作为一个民族品牌,将为亚运会管理系统、运动会赛果系统、计时记分系统、新闻中心等几大信息系统和模块,及机场、票务中心、物流中心等亚运相关场所,提供产品及全天候的服务保障。




我们都来做一点吧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4-16 15:30
京ICP备07004120号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信天谨游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