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敬请关注福特基金会国际奖学金项目2009申请!
ifpinfo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28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2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12-23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8-12-24 09:54  资料 短消息 
敬请关注福特基金会国际奖学金项目2009申请!

这是一个很好的奖学金,旨在资助那些在基层为了社会公益做事的人。有兴趣的请去申请吧,也请大家把消息转告给需要的人,帮助他们获得这个提升自己以更好地服务社会的机会。

2009年度国际奖学金项目开始申请
福特基金会国际奖学金项目
资助中国有志之士在国内外攻读学位
www.china-ifp.org


国际奖学金项目项目是美国福特基金会历史上投入最大的一个项目,自2001年开始在全球22个发展中国家实施。国际奖学金中国项目由福特基金会出资、美国国际教育协会负责实施。在过去的八年中,共有27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申请者幸运地成为了奖学金的入选者,目前已有118位受资助者已经获得学位并回到国内服务。2008年新选出的入选者正在积极地做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国际奖学金项目旨在为属于(或代表)缺乏机会的弱势群体中的优秀人士提供深造机会,其最终目标是通过教育改变那些缺乏教育与机会的地方社区,而基金会深信,只有那些土生土长、了解社区并对社区有亲身感受的人们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因此,国际奖学金项目是在有志于服务社会和社区的缺乏深造机会的社会群体中挑选候选人。所采取的方法是,通过公开竞争和聘请各方面的专家进行评审,从申请者中选拔出优秀人才,资助他们在国内外进行深造。这些人必须是通过实践已经证明了其对地方社区的强烈的责任感,并且显示出了其潜在的领导能力,同时,必须具备完成学业的能力尤其是较好的外语水平。

国际奖学金项目通常支持入选者攻读硕士学位,极少数的人也可以攻读博士学位。但入选者所选的学科和领域须符合基金会资助的目标,即促进民主价值观、减少贫困与不公、促进国际合作以及提高人类成就。

        根据项目发展的安排,国际奖学金项目总部原定中国项目于2009年停止受理申请休整一年,国际奖学金的网站也曾向社会各界发出相关的通知。但7月份总部根据项目全球最新进展情况做出了新的决定:2009年中国恢复接受申请。

国际奖学金项目2009年的申请工作已经开始,所有申请者需首先从网上提交一份预申请表,并从网上下载正式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同时准备相应的申请材料。本年度预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09年 3 月 10日,递交正式申请表的截至日期为2009年3月31日。该项目的网站(www.china-ifp.org) 提供详细的相关信息。奖学金项目办公室期待着更多的符合条件的优秀人士获知这一信息并积极申请。

奖学金的官方网址是:http://www.china-ifp.net/

《南方人物周刊》曾经为这个项目做过特别报导:http://www.nanfangdaily.com.cn/r ... bd/200612270089.asp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3-29 06:20
京ICP备07004120号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信天谨游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