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课后 (67班 钟佳)
信天谨游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28206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7-4-3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7-4-16 18:27  资料 文集 短消息 
课后 (67班 钟佳)

.
      生活好似蔚蓝的天空,虽有阳光照耀,但难免会有些单调。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为我点缀着这片天空。
告别一天的繁忙,带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难免会头昏脑胀。此时,我总会轻轻地扭开录音机开关,斜倚在床上,静静地倾听那来自“远方”的自然之声:溪水在潺潺地流淌,小鸟在低声地吟唱……萦绕在耳边的只有悠扬流畅的曲调。

      每天晚饭后,我总喜欢一个人漫步在操场上,迈着轻盈的步子,放松一下紧张了一天的神经。看看远处的山是那么绿,身边的花也是姹紫嫣红,拥抱着绚丽多彩的课余生活,享受它给我带来的无限乐趣,获得内心的一分充实,一份快乐。

      运动是我的最爱,运动激发我的斗志。每到周末,无论有什么事,我都会坚持坐到电视机前认真地收看NBA球赛。NBA球星的精彩表演总令我斗志昂扬,激励了我迎接生活的挑战。

      在节假日,我更喜欢看课外书,因为书籍是我必需的营养品。青少年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应该到知识的海洋中去汲取营养,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在课余的时候,我是图书室的常客,在书的海洋里遨游,上下五千年,纵横十万里;在时代的窗口里窥探,看社会风情,看人生经历;在心灵的世界中沉思,读风读雨读感情。

      如果说学校的文化教育对每个人都极为重要的话,那么课余生活给我带来乐趣与收获更多。音乐陶冶了我的情操;文学教会了我感悟生活,明辨是非;而体育给予我的则是迎难而上的斗志与勇气。

      给我带来无限乐趣的课余生活,它是一片永不枯黄的绿叶,它是一支清远的歌,它是一首读不尽的诗。


『教师点评』
      小作者用轻松流畅的笔调,为我们展现了“课余生活”的美妙,读来神清气爽。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3-29 20:42
京ICP备07004120号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信天谨游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