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看! 这是谁? (76班 浦合蛟)
信天谨游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6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98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7-4-3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7-4-7 16:41  资料 文集 短消息 
看! 这是谁? (76班 浦合蛟)

.
      看,波浪式发型,弯月一样的眉毛,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还有那严肃的神情,你一定会忍不住问我:“这是谁呀?”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这,就是我尊敬的何伍金老师。

      看,幽默的谈吐,举手投足间有着比海大的胸怀。爱笑、爱开玩笑。可惜的是老师不是近视眼。不是啊,要是老师再加上一副眼镜,那不就更显得潇洒、有风度啦!

      看,他有活泼可爱的儿子,纯真优雅的女儿,还有朴实的妻子,一看就知道他有一个幸福而美满的家庭。

      看,他神情严肃,知识渊博。听他的课使得我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人生的美好,品味人生绽放的热烈。我因为有这样的一位老师,生命也因智慧而闪烁着夺目的光彩。

      看,我有这样一位老师而感到骄傲与自豪。让我们抬头挺胸跟着他向着美好的未来大踏步走去!


『教师点评』
本文充满热情地,简洁明白地写活了老师。如果文章再能通过一两件事例来表现,何老师的形象就更加跃然纸上了。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4-25 12:25
京ICP备07004120号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信天谨游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