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家乡的小河 (76班 陈启梅)
信天谨游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28206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7-4-3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7-5-23 19:20  资料 文集 短消息 
家乡的小河 (76班 陈启梅)

家乡的小河

      我家的门前有一条小河。

      记得小时候,妈妈领我到河边玩,我好奇地问妈妈:“这么多水流到那儿去啊?”妈妈笑着对我说:“流入大海。”从此我一直想着这条小河,一有空,就来到小河边。我们像河边的小树一样,随着小河慢慢地成长。

      春天到了,小河边的冰雪融化了,河边的杨柳吐出了嫩芽,慢慢地桃花探出了枝头。放学了,我们就来参加这百花争艳的盛会,在铺满新绿的河滩上唱歌、跳舞。

      夏天到了,河堤上绿树成阴,河滩上瓜果满园,放学了,们就在河里游泳。有时在岸边的树阴下,帮妈妈洗衣服,直到黄昏送走了一天的酷热。

      秋天到了,河边的鱼、虾肥了,岸边的苹果熟了。秋假里,我总和爷爷去看果园,高兴极了,又跑到河里捉鱼摸虾。河水映照着我的笑脸,秋风演奏着丰收的乐曲。

      冬天,小河也不寂寞。迎着满天飞舞的雪花,我们又结伙到河上滑冰,可热闹了。

      我爱家乡的小河,一年四季都爱它。我爱源源不断的流水,我爱两岸美丽的景色,更爱它涓涓细流滋润了两岸的田地,给人们带来丰收的欢乐。


.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3-29 13:07
京ICP备07004120号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信天谨游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