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Hans与建校
信天谨游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28206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7-4-3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7-4-4 22:12  资料 文集 短消息 
Hans与建校


9月14日,法国的HANS到了北京,约晚上见面商谈修建学校的事情。在前门建国饭店大堂里,刚从外面回来的HANS看到了我,简单寒暄过后,我拿出修建授权委托书,他签了字,各保留一份。这次他们一共10朋友来中国旅游。晚上一起到和平门全聚德吃烤鸭,一进餐厅,里面十几张大桌周围全是老外。呵,烤鸭真的是中国的一道特色菜哦。

HANS捐助的新星小学正在施工中,前几天地基已经做好了,现在正在砌墙。HANS一行10人将在9月25日到云南宁蒗实地考察学校,时间仅安排了一天,要从丽江到学校再返回县城,太紧迫了。由于新星小学位于永宁乡,必经泸沽湖,若收取门票,10个老外加导游也要1000元了,人家是去捐建学校的,再收门票很不合适。我与导游说了这个情况,马上给老浦打电话,让他想办法是否可以申请免除这些门票。

HANS去年捐助的瓦余小学是他们俱乐部出资的,今年的新星小学是他自己出资的。这次他们去云南考察后,有意想继续捐助下一所小学,由于俱乐部主席是轮流当的,明年他就不当主席了,由另一位女士任主席,所以HANS特意把她介绍给我认识,下一所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直接联系捐助事宜了。席间,另一位俱乐部成员和下任主席提出了一些问题,比如以后学校的如何维护等,我都做了相应回答。

他们意向捐助的学校,我打算安排在小二地,这个学校调查一年多了,本来计划HIPDA修建,由于连月下雨,拉沙的车都进不去,只好等干季修建了。

HANS去年就到了瓦余小学,今年带着朋友一起去新星小学,明年还要带自己的孩子们去云南山区再次走访学校。

10月底,义教三月MM还要去宁蒗教书,我就委托她再调查两三所待建的学校,现在手头的学校都快订出去完了。

云南那边,也不断有村里人,乡里人找到老浦,还有永胜县、玉龙县的人也托人联系我们修建学校,只是做这事情一定要谨慎,在资金不到位、交通和其他实况不熟悉情况下,我们不能随便答应人家。我们目前只能是一所一所盖。

注:HANS所在的俱乐部是法国狮子会,这是一个国际性的慈善机构。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3-29 18:36
京ICP备07004120号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信天谨游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