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的课余生活 (67班 张晓梅)
信天谨游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28206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7-4-3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7-4-16 18:25  资料 文集 短消息 
我的课余生活 (67班 张晓梅)

.
      我的课余生活总是多姿多彩的,总让我乐在其中。
      我天生好动,许多同学都问我:“你哪儿来的一股活泼劲?”我的回答是:“不知道。”下课后,我似一只脱笼之鸽,我到哪个角落,哪个角落就留下了欢声笑语。

      我和我的同桌是对好搭档,总把这个抓来惹一下,把那个抓来闹一下。那些同学常被我俩惹得发火。在别人不注意的时候,我俩悄悄地跑过去,在人家的鼻子上使劲刮一下,看着别人哭笑不得的模样,我俩在一边哈哈大笑。我的那个同桌更厉害,我也经常被她刮。当然,有时我也会偷袭她。下课后数我俩是动得最厉害,我俩又坐在最后排,靠在墙上使劲地你挤我我挤你,把桌子和椅子弄得吱吱地响,前面的同学则回头睁大眼睛盯着我们看,弄得很不好意思,别看我小,我也挺厉害的,足以和我那高大威猛的同桌抗衡。这就是我的乐趣之一。

      有时,我也会沉浸在书海中。下课了,拿出一本好看的小说津津有味地读起来,读到精彩的地方便会毫无顾忌地大叫起来。有一次,我的那同桌在我旁边使劲地叫我,我却浑然不知,后来她一下打在我的头上我才醒悟过来。其实,过分地爱看课外书也不好,有的书让人读了一遍还想读第二遍,以至于有的同学上课也抱着课外书看。这样不但没有分配好时间,而且也影响了上正课的时间,我的那个同桌就是这样,我经常提醒她,但无用。

      有时,下课了就趴在桌了上睡觉。上课时优哉优哉,下课短短十分钟也能让你进入梦乡。甚至有我们后面的一群人全体与周公会面的时候。

      这些都是我课余生活的一部分,想想也觉得很快乐。自己有自己的快乐,你不找快乐,快乐会来到你身边吗?

      我爱我的课余生活,我找到了快乐。


『教师点评』
      这篇文章主次分明,浑然一体。主要写伙同同桌惹人逗笑;沉浸在书中两件事,突出了课余生活的快乐。然后,前有概述,后有补充,这样“我爱课余生活,我找到了快乐”的主题就完整地呈现在了读者面前。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3-28 23:59
京ICP备07004120号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信天谨游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