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给老师的一封信 (71班 吕兰)
信天谨游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6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98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7-4-3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7-4-7 16:44  资料 文集 短消息 
给老师的一封信 (71班 吕兰)

敬爱的杨老师:

      不知你现在是否安好?您平时工作辛辛苦苦,任劳任怨,但是老师,您能不能将您那犟脾气改一改呀!
      记得,当教室里只有我的时候,您总以为我孤单,给予我关怀;当我在夜晚生病的时候,是您拿着手电筒,将我送到家里;当我考试不理想,还是您耐心地安慰我。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的心里笼罩上一层阴影,像是个厉鬼似的纠缠着我不放,是您,老师,是您打开我心灵的另一扇窗户。

      又一天夜里,我生病了,发着高烧,是您,老师,是您将我送回家中,然后独自一人回去。第二天下午,您上完课又来我家了。老师,您知道当时我的内心有多感动吗?并且,替我补课,豆大的汗珠滴了下来,您浑然不觉。

      在我面对人生挫折的时候,也是您,老师,是您说给我人生的道理,给了我面对挫折的勇气,是您让我从黑暗的阴影中走出来。

      老师,您什么都好,就是希望您以后将自己的犟脾气改一改,好吗?

      您还记得那一次吗?上课了,您说我拿作业本给其他同学抄了。但是,老师,其实我没那样做。也不会那样做。也许是巧合,也许是他们自己将我的作业拿去抄了,我一直也没有弄明白。唉,说老实话,当时我还真的有点恨您呢!

      老师,我真心地希望您改一下您的犟脾气。但是无论您的脾气有多么犟,我都打心眼里尊敬您。作为一名学生,真挚地向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此致
                                 敬礼
学生吕兰
2005看9月2日


『教师点评』
本文充分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敬爱之情。文章的首段就提到“教师的犟脾气”,然而下文却没有给予充分表现,于是老师的性格就不够突出。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3-29 17:38
京ICP备07004120号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信天谨游 - Archiver